花外漏声迢递

@愛唄 的资料堆放地

所有内容请勿转出lofter
如有注明谢绝转载的文章请务必不要转载

《全职高手》袁柏清出场整理

摘录了所有包含“袁柏清”“冬虫夏草”“防风”字样的段落,上下文保留了非常多,共一万一千字,脱个水估计有三千字不错了(。

好想问问虫爹吕柏清袁柏青袁伯清都是谁。对小袁太不好了,打错的快比打对的都多了(没那么夸张

防风好可怜,全文就出现过三次。小袁每次出场用的都是冬虫夏草。



第八百七十八章 20人团,开组

 

  “大治疗!不要只给你们微草的人加血啊,我们这边还有十条鲜活的生命呢!”说完MT,叶修又说治疗去了。

  “这就是你的指挥啊!”微草战队的治疗袁柏清,和叶修也不陌生,听到被点名后,忍不住回了一句。

  “实在是……没什么值得指挥的地方,不说两句又显得我无所事事不是?”叶修说道。

  的确,清小怪凭这些人的素质,根本无需说得太多,但叶修就此吹毛求疵的指挥风格,还是让大家完全无法直视了。

 

 

第八百七十九章 团队协作

 

  不过毕竟都是高手,虽然面对BOSS了,却没人紧张,闲聊的依然在闲聊。尖刀队长雷欧,一时间根本就是微草战队的骑士和治疗两个人在对付。打了好几分钟,依然不见叶修下指示,两人都觉得要熟悉一下BOSS这几分钟已经足够了吧?牧师袁柏清忍不住叫道:“可以开始打了吧?”

  不见叶修回应,响起的是陈果略带着尴尬的声音:“他上洗手间去了……”

  “靠!”袁柏清语带悲愤,但是说话间叶修已经回答了,立即出声:“怎么样怎么样?”

  “可以开怪了吧!”袁柏清叫道。

  “还有没有人要去洗手间的?”叶修问道。

  “…………”

  “我去!”袁柏清怒道。

  “我靠你要放生我啊!”许斌惊恐地叫道,心想你要泄愤也不要拿我出气啊!哥们和你一样也一直在这辛苦呢!

  “没有我们就开怪了。”叶修说。

  “你看清楚BOSS了吗?”袁柏清怀疑。

  “当然,我看清楚才去的洗手间。”叶修说。

  “……”袁柏清完全不知该说什么好了,人家正事和上厕所都没耽误来着。

  “都上都上,怎么打我觉得不需要我说什么了,这BOSS根本没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的地方。”叶修说道。

  这话留心观察过BOSS的人倒也都认同,于是没人再说什么,齐齐围上去输出。

 

  微草战队的选手开始还没有发作,只想着指挥很快就会纠正这个家伙。结果叶修把兴欣其他那些人指挥的配合有度,而这个毁人不倦貌似是被他忘记了一样,居然一直没有理会。

  结果就在毁人不倦又一次冲进空间,搞得微草战队这边的攻击体系运作不下去的时候,冠军队的选手们齐齐爆发了。

  “你这家伙,搞什么鬼呢!”微草这边的狂剑士选手梁方,性情是比较急燥(躁)的。一而再,再而三地被毁人不倦破坏了节奏,第一个爆发出来。

  “对啊,总抢我们的空当你这是怎么回事?”肖云也在说道。他们这些需要近战的职业,被毁人不倦这样折腾,受到的影响更明显一些。

  “连我的射击角度有时候都会被遮住。”神枪手选手李济说道。毁人不倦的影响,确实特别深远。而这,还只是微草方面的意见,兴欣那边还没说什么呢!莫凡这抢起空当来当然是有空就抢,哪里还管微草还是兴欣啊!

  “指挥,你是不是漏了个人啊?”牧师选手袁柏清也说话了。他虽然不会受到这种空当被抢的直接影响。但是空当被抢直接扰乱了他们的配合节奏。高水平的治疗,就好像是伴奏一般,是配合着全队的战斗节奏来演奏的。结果全队的节奏这一乱,治疗也很容易没了章法,变得特别忙碌。

  接连的指责,让莫凡一下子手足无措了。自己这样打,有什么不对吗?

 

 

第八百八十二章 二十人团本奖励

 

  三号BOSS,竞争出来了,出了一个牧师装。

  “我来!”微草这边这次王杰希没来及出手,有人出去求战,正是牧师的操作者袁柏清,跟着他的角色牧师冬虫夏草摇出了点数。

  82点,赢面相当大。

  “呵呵。”袁柏清的笑声中略含挑衅。

  “小手上。”叶修唤道。

  安文逸的小手冰凉跟着一摇,75点,失败。

  “啧,压力好大啊!”兴欣这边,却有叶修的散人君莫笑还有一次摇点机会,于是感慨万千地说着。

  “你速度。”袁柏清说。

  “受死吧!”叶修叫着,君莫笑摇点出手。

  83点!

  “哈哈哈哈,这就是实力。”叶修笑道。

  袁柏清那个怒啊!

  输了件橙装倒真没觉得有什么,但输给这个家伙总觉得十分可气,尤其是居然只输了1点,没有比这更气人的了。

  “小手接着。”一件治疗披风就这样发到了小手冰凉手中。

  另一件装备又是无职业需求的。

  “一鼓作气!”叶修说着,直接就又摇了一次点。

  超级无敌霸气的100点。

  “谁才是最强的人?”叶修问着,已经直接把这件装备收入囊中了。

  “你怎么知道我们摇不出100。”袁柏清叫道。荣耀摇点规则,如果摇出一样的点数,那没有先来后到或是庄家通吃什么的,就再摇一遍。

  “那你摇啊!”叶修对袁柏清说。

  袁柏清没动,99%的自取其辱率,确实太高了点。

  这种时候还得是大神王杰希从容,随手摇了点出去,平平凡凡的51,然后就直接无视掉了。

 

 

第八百八十三章 首杀结束

 

  王杰希作为一队之长,思想问题的角度和叶修基本处于一个层面,结合兴欣目前的处境,倒是不难猜出叶修的心态。此时笑了笑道:“要不要来切磋一下,带点赌注什么的?”

  “呵呵呵。”叶修干笑三声,君莫笑转过身朝着兴欣这边诸位成员:“解散,睡觉!”

  “怎么,不敢啊!”微草战队的选手袁柏清别看是个牧师操作者,性子却是相当热血,大声挑衅着。

  “没有不敢啊!”叶修笑道,“我只是觉得,对付你们我一个人就够了,完全没必要麻烦大家嘛!”

  “有道理。”王杰希笑着说,说完王不留行也转了身面对微草的大家:“解散,我一个人留下就行。”

  “哈哈哈。”微草众人笑,完了袁柏清补充:“我们不打,但也不散,我们留下来围观一下总可以吧?”

  “袁柏清你很嚣张啊,我忍你很久了!你敢和我单挑吗?”叶修点名了。

  “我靠,找治疗职业单挑,这种事你也做得出来!”袁柏清叫道。

  “我允许你随便选个职业。”叶修说。

  “一边凉快去吧你!”袁柏清说。作为职业选手,当然各种职业多少也会玩点,没准比普通玩家玩得还要好。但是面对同是职业选手的对手,换个不是自己专精的职业去打,那纯属找死。

  “为了公平,我也可以不用我最擅长的散人,随便用个其他职业,像是战斗法师什么的,这样你没话说了吧?”叶修说。

  “你妹……”袁柏清除了脏话,确实无话可说了。

  “呵呵,不敢就算了。”叶修说。

  袁柏清泪流满面。这让他如何说啊?说敢,那不是自寻死路?说不敢?妈的这事到底和敢不敢有什么关系啊,话题是怎么扭曲成这样的?

  “不和我切磋一下吗?”到底还是大神从容,王杰希轻描淡写地就把话题扯回去了。

  “和你?打过不知道多少次了,没意思,还是睡觉去吧!”叶修说着。

  “你是不敢吗?”吕(袁)柏清又跳出来叫了,结果就是一怔。

  “泥马,秒退啊……”微草的刘小别呆呆地说着,就在叶修说完那句话后,君莫笑立即就消失了。果断下线,一点都不拖泥带水,兴欣战队的其他人还都在那没来及散呢!

 

 

第一千零七十二章 治疗之神

 

  霸图和微草的首场比赛倍受关注,兴欣网吧依旧保持着转播比赛的传统。不过叶修他们现在却已经不方便堂而皇之地坐在网吧里观看了。挑战赛结束,他们一个个也算出了名了,虽然还远不如那些顶尖大神,但就在他们自家这地头上,被围观一下丝毫不稀奇。于是兴欣的诸位只能继续猫在他们的住处,用他们的投影观看这四强首战。

  此时擂台赛已经战罢,微草战队5比4获胜。从比分可以看出战况之激烈,这显然是战到最后一人才分出了胜负。

  选手休息,转播回顾着擂台赛的精彩瞬间。时间到后,团队赛正式开始。

  微草战队首发,王杰希和高英杰的魔道学者王不留行、木恩,许斌的骑士独活,刘小别的剑客飞刀剑,袁柏清的牧师冬虫夏草。

  选手名单没有什么出奇之处,这就是微草战队本赛季惯用的先发五虎,不过在角色上,熟悉微草的人却会进行些许讨论。

  “是用牧师!”如此议论的声音还是挺多的。

  因为微草这支战队,治疗角色拥有两个,而不是一个。一个就是本阵出战的牧师冬虫夏草,还有一个,就是为微草两冠立下汗马功劳的守使(护)天使防风。

  在微草两冠的时期,他们队中拥有一位号称治疗之神的选手,方士谦。此人是一个双治疗职业精通者,两种治疗职业都有极高的造诣。根据不同的形势和需求,选用不同的治疗职业是那时微草的一大战术特色。牧师的攻击性和守护天使的守护性,被方士谦极其完美地展示给了世人。

  只不过微草两次夺冠,以及方士谦进全明星阵容的时候,都是以防风的操作者形象出现的,所以只看这种资料的后人,难免忽略他的真实面貌,但是熟悉微草的人,都绝不会忘了这一点。

  微草如今也延续了这样的风格,只可惜像方士谦这样两种职业都能玩到登峰造极的选手实在难得一遇。微草随后找来的接班选手袁柏清,虽然也能玩转两个职业,但是确实远没有方士谦那样的造诣,苦练了两个赛季也没有什么突破性的进步。这一战术变化的精髓,到了袁柏清这始终有些似是而非的感觉。这种战术还有存在的价值吗?有关这个问题,外界已经争论了很久。

 

  接下来就是团队赛了。微草的双治疗更换战术虽然精髓已经不在,但是使用哪个职业,还是能一定程度上表明他们这一场比赛的态度。

  牧师主攻,守护天使主守,本场牧师出战,微草战队显然会打得更具攻击性,一开场,他们就表现得十分积极。

  不过微(霸)图战队中,韩文清、张佳乐、林敬业(言)、张新杰,无一不是和方士谦有过直接交手经验的,而且还不少。微草战队的这一套,联盟中没有人比他们更熟悉。而和方士谦较量过的他们,再感受由袁柏清掌控着的变化,四人只能很遗憾地感受到:这确实不是一个层次。

  方士谦号称治疗之神,但事实上他的能耐却是让人忘了他是一个治疗,他的治疗职业,在场上的攻与防之中发挥的作用更加让对手觉得棘手。

  而袁柏清呢,无论使用牧师还是守护天使,他都做得不错,但是给人印象最深的,还是治疗这一本职工作。

  这就是他和方士谦的差距所在,也是他掌握这种打法似是而非的原因所在。

  霸图的几位老将,看起来无比清楚这一点。对待袁柏清,他们只当这是一个普通的治疗职业,他们并没有提防着他会在辅助方面有方士谦那样让人难受的本事。

  老将们的经验,帮助他们做出了判断。

  经验是很宝贵的东西,也是老将身上最引以为傲的财富。

  但是,经验有时候也会害人,因为经验有些时候会变得陈旧。这样的经验,不合时宜,以此做出的判断,难免出现偏差。

  霸图老将们的判断,这一次就发生了偏差。

  袁柏清牧师的辅助,居然让他们感觉到难受起来,难受得让他们甚至都回忆起了当时和方士谦交手时的情景。

  这个选手,已经成长到了这种地步了吗?

  霸图的老将们骇然地从袁柏清的冬草夏草上看到了昔日治疗之神的光辉。

  这是一次疏忽,这样的疏忽,终归要复(付)出代价。

  团队赛,微草胜。

  至于人头分,那已经不重要了,已经拿下擂台赛胜利的微草,无需计算人头分,已经完全获得了首场比赛的胜利。

  霸图战队的夺冠呼声确实很高,但是败在微草战队手中,也实在很难让人说是冷门。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霸图选手的老将们看起来情绪还是相当稳定的。

    “微草打得很好。”总是会说的客套话。

  “每个人,每赛季,都会有很多成长,有的被人注意到了,而有的却被忽视了。”没有指名道姓的言辞,但事实上已经是霸图在自我批评了。

  微草这赛季的团队阵容,确实充满了成长的气息。

  高英杰、许斌,都是首次入选全明星阵容,成长自不必说。此外刘小别已经不再是那个只会依靠手速的无脑选手,距离全明星阵容,他也只是一步之遥。就在这些显而易见的成长氛围中,袁柏清却被忽略了。在不知不觉之中,他竟然已经掌握了方士谦被称为治疗之神的秘匙吗?

  “这场比赛每个人的发挥都很出色,但袁柏清的表现是我们取得赢胜的关键,他在辅助方面的优异发挥,让对方陷入被动,他引导了这一场比赛的胜利。”微草出席发布会时,队长王杰席(希)毫不掩饰地对袁柏清提出了表扬。

  这实在是一个赛前谁也没有想到的爆发。

  人们更愿意盯着那些声名赫赫的大神,盯着那些在之前有过抢眼表现的选手。秦牧云是被默默忽视的第五,袁柏清又何常(尝)不是。

  这场比赛,最终就由这么一个一开始被忽视着的人物决定了胜负,有关他的讨论,彻夜未休。

 

 

第一千零七十三章 老将新人

 

  很快,四强第二回合的交锋展开。霸图和轮回分别在自己的主场迎战微草和呼啸。

  擂台赛战罢,霸图战队5比3获胜。

  老将们永远不会因为一场比赛的失利被击倒,他们已经经历过太多的成功与失败,胜利与失败,都只会被他们拿来当作继续前进的动力。

  擂台赛上老将们强势发挥,到第四人韩文清上场时,就彻底结束了比赛。

  而后的团队赛,袁柏清成了焦点,这个上一轮对阵中隐隐有治疗之神风范的人,本场又会拥有怎样的表现呢?

  这一场,袁柏清又是用牧师冬虫夏草出战。

  按理来说,客场作战,通常都会打得比较保守谨慎,似乎守护天使更加适合这种风格,但是微草战队却依然选用了牧师。

  这似乎是一种态度,微草战队看起来并不想打到第三局,他们希望就在这个客场拿下最终的胜利。团队赛,他们依然会打得更果断吧?

  所有人都在这样以为,但是霸图看起来却有些不以为然。

  他们又疏忽了吗?

  当然不是,他们只是继续依照着自己的节奏行事,丝毫没有被对方的战术变化牵制住。

  袁柏清的牧师,这一次他们会重视,但是,也不会过分重视。因为他们十分清楚,袁柏清终究不会是微草的核心,哪怕是真正的治疗之神方士谦站在场上,微草战队的核心也永远是另外一个人。

  王杰希,王不留行!

  这才是微草战队真正的核心,这种主次,可别幻想着霸图的老将们会搞不清楚。

 

  胜利!

  霸图终于在他们的主场抢回了一场胜利。

  而赛前最受关注的袁柏清在场的发挥也很优秀,只是这一次他对于霸图而言已经不再是惊喜。对于一群和方士谦都有过交手经验的人来说,袁柏清对他们而言可不算是一个无解的存在。

  赛后的记者招待会上,微草队长王杰希所说的话,虽然很套路,但是,却确实是这一场比赛的真相写照:“我们发挥得很好,但是,对手更加出色。”

  就好像常规赛中两队的交锋一样,双方都没有什么重大失误,整场比赛并没有特别清晰地影响胜负的赛点。大家各自发挥,你来我往,积累优势,直至最后,微草倒下,霸图依然站立。

  微草和霸图,至此战成一比一平,又需要新赛制下的第三场决胜。在霸图的场地,只是他们不再拥有选图权。

 

  1个人头分的领先优势进入团队赛,终归也算是一点优势。但是到了团队赛,领先的微草,看起来却比霸图还要小心,还要谨慎。

  陌生的地图上,双方都没有着急开战,双方的角色散乱,却又不失联系的散乱在地图上,似是先要摸清全图的情况再说。

  两分钟后,双方还没有发生过接触,倒是两队所处的位置发生了变换。微草战队的人全跑到了霸图那半区,霸图的人却是到了微草开场时的半区,双方继续探究着地图。

  第一次接触,终于在这时发生了。

  只是发生,不能说是爆发,因为这一接触较猥琐,霸图战队林敬言在游荡中见到了微草的冬虫夏草,非常敏捷地就把冷暗雷藏了起来。再然后,没有立即找机会发动攻击,而是小心翼翼地开始了尾行。于(与)此同时,信息被他不断地在团队频道中送出。霸图战队开始有了战术行动,所有角色开始很明显地朝着冬虫夏草的位置收缩。

  可是总览全图的观众们看得出。霸图就算完成了这次收缩,也只能算是抢到了一个主动权,想要一波就把冬虫夏草带走,恐怕没那么容易。因为微草战队的角色并不是自由地散乱在地图上,他们相互之间都有呼应。任何一人发出消息,几秒钟内就会有己方选手的角色出现在配合范围内。

  但是霸图战队也没有急燥(躁)。他们选手的角色,一个接一个地到位,但谁也没有立即抢攻,直至五个人都到齐,却还在调整。

  微草可能的呼应,已经完全在他们的意料之中!他们此时的部署,正是要对这种呼应也做出钳制。在这帮老将面前,没有漏洞,他们都会想方设法扯出漏洞,而眼下出现了这样的机会,他们更是要牢牢地掌握住,一切都要准备到最最恰到好处的时候再动手。

 

 

第一千零七十四章 霸图节奏

 

  原本散乱在地图上的十个角色,在这一声枪响后,突然就朝着共同的方向汇集而去—眼间,地图上多点开花,到处都发生了接触战。直至此时,观众们才赫然发觉,霸图战队的战术意图,似乎并不在集火攻击微草的牧师冬虫夏草。他们的目的,是切断冬虫夏草和其他人的联系,此时战斗全面开花,袁柏清赫然发现他居然无事可做,因为霸图根本没有把战火引导向他这个方向。

  该去哪边?

  一瞬间,袁柏清面临的就是这样的选择。四下都有战斗的声音,他应该支援哪边?

  好在团队频道中迅速给出了指示,不只他,微草全队都努力朝着统一的方向会合。这波攻击是霸图率先挑起的,谁会占据主动毋庸置疑。微草显然不想在这样的形势下就和霸图开战,这样只会陷入霸图的节奏。

  先整合全队,再反击!

  王杰希的判断清晰,准确。但是,并没有出人意料。

 

  微草另边三人此时倒已经顺利会合,结果立即就收到刘小别和高英杰受困的消息,而此时,他们三人身边还有枪声不停地响着。霸图第五人秦牧云的神枪手,非常有欺骗性地误导了微草的判断,此时反应过来,队伍已经被切分成了两部分。

  三人连忙去救,秦牧云一人当然无法阻挡,只是略做一些牵制。当这三人赶到救援时,刘小别的飞刀剑已经命在旦夕。袁柏清连忙操作着冬虫夏草冲上想救,不料百花缭乱的攻击瞬间就朝着他们这边笼罩来了。一时间视线受阻,袁柏清完全无法找到飞刀剑的位置。

 

 

第一千零七十五章 无法轻视的轮回

 

  “恭喜霸图,祝他们好运!”

  赛后的记者招待会上,微草队长王杰希用一句对对手的祝福为微草本赛季的征程画下了句点。本赛季,他们虽然没有走到最后,但是所有人都看到了微草的未来。许斌、刘小别、高英杰,微草战队的选手都很有才华,而且一个比一个年轻,他们都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原本有些被人忽视的袁柏清,在这场对阵中也让人看到了非比寻常的地方。还有他们的队长王杰希,哪怕巅峰已经不会太久,他也有宝贵的经验可以帮助这支战队,他始终会是微草的顶梁柱。

 

 

第一千三百二十七章 角斗场的台阶

 

  兴欣客场挑战微草的比赛,终于到了最终决胜负的时刻。两方团队赛即将出场的选手纷纷登上了比赛台。

  兴欣:叶修、苏沐橙、方锐、唐柔、安文逸、乔一帆。

  微草:王杰希、许斌、高英杰、刘小别、袁柏青(清)、梁方。

  “呃,双方的团队阵容都没有太大调整,都是常用阵容。”看到电子大屏幕打出的双方出场名单后,解说潘林在节目里说道。

  “兴欣有调整的一点是唐柔首发登场,乔一帆打第六人。”李艺博说道。

  “这应该是要打强攻的信号吧!”潘林说道。

  “看起来是的。”李艺博点头。

  “哈哈哈,客场打强攻,有气魄。”阮成笑道,但谁也听得出他这笑声是在鄙视兴欣不自量力。

  “微草这边,袁柏青(清)今天使用的是牧师冬虫夏草,这应该也算是要主攻的信号吧!”潘林说。微草战队的治疗是一大特色,治疗选手会申挂两个治疗角色,然后在不同的比赛中选手使用牧师还是守护使者,从这个选择上大致可以看出微草这一场比赛的意图方向。

  “微草主场嘛,没有道理优先防守。”阮成说道。

  “嗯,看来这会是一场激烈的对攻战了,很期待。”潘林说道。

 

 

第一千三百二十九章 合击

 

  而此时,小手冰凉拎起十字架开始了吟唱,十字架上跳起好似火焰一般的圣洁白光。

  “小别身后!”场上微草五人,视角交互,看到这种偷袭是必然要互相提醒的。而此时看到小手冰凉释法吟唱的是微草的治疗袁柏清,一眼看出小手冰凉不是要治疗,而是要攻击,这是一个神圣之火。

  刘小别再见提示,却也知道自己身后是个什么角色。劈斩已是无法阻断对方攻击的方式,此时,只能闪避!

  走位,转身!飞刀剑向旁疾闪,接下来,他不敢再将海无量和小手冰凉任何一人放出自己视野,他已经在寻找一个比较好的站位,至于小手冰凉的出手,自己毫无疑问是避过了吧?

  是的,避过了,神圣之火丝毫没有粘到飞刀剑,就在圣白的火焰跳起的一瞬,袁柏清从小手冰凉姿势的偏转,意识到不秒(妙)。

  “队长!”他没想到,小手冰凉的这一记神圣之火,竟然不是冲着刘小别的飞刀剑,而是王杰希的王不留行。

  他之前错误的提示,非旦打断了飞刀剑对海无量的攻击,但让王杰希那边放松了对这边的戒备。

  该死!

  袁柏清心下懊恼不已。可是即便重复刚才的一幕,自己又该如何做呢?小手冰凉对释法时机的掌握是如此精准,居然可以在法术出手的最后一瞬前刚刚好完成定位调整。就算自己方才意识到对方攻击的将是王不留行,给予提示的话,小手冰凉恐怕也会在那一刻将神圣之火调整成是冲着飞刀剑。

  对方根本就是根据微草的应对才后发制人的。不提示不行,提示却又不会有用,恐怕只有事先打断释法才是唯一可行的。只可惜现在一切都迟了。圣白的神圣之火瞬时燃起,正承受着散人快打的王杰希无暇他顾,安文逸的预判又是那般的精准,神圣之火仿佛刚刚跳起的一瞬就已经熄灭,但是所有人都有看到王不留行瞬时就被这圣白的火焰光芒铺满了全身。

 

  三个角色,三个方向,再加上就贴在王不留行身边的君莫笑。攻击是那样的不顾一切,微草可不是只有王杰希一个人,他们还有许斌,还有高英杰,还有刘小别,可是兴欣却完全无视了这三位攻击手,哪怕他们的攻击朝着兴欣的角色轰杀过来。

  或许无法阻止,但是至少可以做到干扰,只要对方的合击阵势稍有空当,王杰希就一定能操作着王不留行脱身,所有微草的选手都无比坚信着这一点,他们各自选择了最快的方式进行着攻击。

  星星折线!高英杰的木恩丢出了又一枚星星牌。

  吼叫!许斌的独活一声嘶吼,放出了骑士群嘲技能。

  剑影步!刘小别的飞刀剑瞬间化成八个身影,蜂拥而上干扰兴欣攻击。

  就连吕(袁)柏清的冬虫夏草,也在看着没人理会他,开始悄悄吟唱起了一个催眠术。

  谁的技能会更快?

 

 

第一千三百三十章 强硬

 

  刘小别飞刀剑的剑影分身犹自在那闪啊闪,但是从头到尾,他这虚幻的干扰根本就没有人正眼瞧过。兴欣的诸位眼中根本就只有王不留行,他们会去应对一下的,无非就是那些会干扰到他们攻击王不留行的事。比如此时,君莫笑自空中落回地面时,突然转身就是一枪。子弹飞出,直奔他们微草的牧师冬虫夏草。那个亢长的催眠术的吟唱,他几乎就要完成了,结果就在最后一刻君莫笑给了他一击……

 

 

第一千三百三十一章 新的未来

 

  居然,真的被这些家伙给做到了!

  在伏龙翔天和闪光百裂两个技能的最终爆发下,王不留行生命直接见底。治疗来不及援手,王不留行已经无可阻挡地倒了下去。

  但是,兴欣也为此付出了极大的代价。

  寒烟柔和海无量,就是在送出这最终致使(命)一击的同时,被微草战队疯狂攻来的角色给击杀了。

  三个角色,居然同时阵亡?

  这真是极为罕见的惨烈交换,现场全都是惊诧的眼神。直播间的三位,此时也是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砰砰!

  两声枪响。

  就在这一瞬,连场上选手都有些失神停顿,节奏略缓,只有一个人,一如既往地做着应该做的事。如此惨烈的场面,似乎完全没有牵动他的神经分毫。倒下去的三个角色,他看都没看,他的角色就已经转火,冲向了下一个目标。

  君莫笑,两声枪响,子弹送向了高英杰的木恩。

  能顺利完成这样的击杀,自然少不了对对手治疗的控制。

  微草的冬虫夏草被沐雨橙风的重火力轰得无力出手,兴欣的小手冰凉却被高英杰的木恩打得东倒西歪。

 

  “比赛还没有结束!”

  电子大屏幕上,微草战队的团队频道,突然跳出一条消息。

  高英杰,在木恩被君莫笑瞬间轰飞后,算是场上场外第一个清醒意识到:现在还只是队长被击杀,比赛还远未结束。

  而眼下形势,微草王杰希的王不留行阵亡,尚有许斌、高英杰、刘小别和袁伯(柏)清在场,第六人梁方将自动上场。

  兴欣方面,却是阵亡了两位,第六人乔一帆将自动上场,此时站在高英杰他们视野前的,却只有叶修、苏沐橙和安文逸。

  队长是不在了,但微草还有着明显的人数优势,这时候怎能发呆愣神?反观兴欣,虽处劣势,却沉稳有加。叶修第一时间就把小手冰凉给救了下来,苏沐橙的沐雨橙风前去和他们汇合时一路上却还在轰炸着他们微草的牧师小手冰凉(冬虫夏草)。

 

  轰轰!

  沐雨橙风的炮火投放过来了。

  高英杰再茫然,职业选手的本能早已经养成,敌人的攻击到了面前,还不知道躲闪那可就真该死了。而后刘小别、袁柏清,也在兴欣的攻击中逐渐清醒过来,而且正视眼下的局面。

  他们还是处于优势的。

  所有人都能轻松认识到这一点。

  可是,接下来该怎么打?

  所有人望向了高英杰的木恩。

  微草战队的核心,一直都是魔道学者,他们的团队战术,都是围绕此打开,他们需要一个主角来引领。

 

 

第一千三百三十二章 鬼阵连环

 

  “上吧英杰!我们会跟上你的节奏!”

  微草战队的频道中,刘小别发出了消息。作为和高英杰相处更久的队友,他看出了高英杰此时的迷茫和彷徨。

  如果他还不够自信,那么,就让我们来帮他建立自信吧!配合魔道学者,不就是我们的拿手好戏吗?无论是谁,我们都可以主动迎合。

  “上吧!”许斌也读懂了刘小别的心思,一起对高英杰鼓励着。他们的治疗选手袁柏清也操作着冬虫夏草,做好了给全队施加援助的准备。

  收获了队友的鼓励,高英杰的心思终于渐渐坚定。他背负了这么多的期待,怎么可以让大家一一失望?自己,一定要扛起微草的未来啊!

  “上!”频道里高英杰也发出消息,向队友表明了他的心迹,而后,魔道学者木恩,再次起航。

 

  轰轰!

  苏沐橙拿炮火给微草的几位送行。微草诸位郁闷地躲闪着,结果就在这时,兴欣的小手冰凉,突然手中光明之证一举,一道仿佛可以牵走人所有注意力的璀璨光芒亮起,竟是放出了一记催眠。

  冬虫夏草!

  微草的牧师,立即停止他移动的脚步,身体轻摇,竟然已经昏昏入睡。而这时,君莫笑的双手则朝外一张,一股念气汇集而成的气流扯出……

  捉云手!

  看到是这一技能时,微草众人都是脸若死灰。

  兴欣的阵地推进需要鬼阵扶持,所以速度不可能快。处在大后方的袁柏清的冬虫夏草一直处于很安全的位置。所以微草都没有太在意对他的保护,在他们看来兴欣又不可能冲出鬼阵,只靠沐雨橙风或是君莫笑的远程火力不足以够(构)成威胁。

  谁想现在兴欣竟然是将冬虫夏草扯进了他们的阵中。微草疏忽了对冬虫夏草的保护,此时想截断这捉云手已无可能。众人这时哪里还能想着什么先撤再来,都不顾一切地返身杀回就要将冬虫夏草救走。但是兴欣可也早有准备。一寸灰接连出手,鬼阵再落,接连成片的阻碍,让他们举步维艰,冬虫夏草,就这样眼睁睁地看着被君莫笑扯进阵中,一路滑过鬼阵,身上伤害啊异状态什么的就背了个遍。刚一落位,君莫笑立即开始毫不留情地攻击。沐雨橙风的重火力则继续照顾其他人,乔一帆的一寸灰保持鬼阵连环的完整性。

 

  高英杰,全神贯注地留意着一切,他的木恩冲向一寸灰,他要打断对方的鬼阵连环。

  “身后!”

  结果这时,他收到来自队友的提示,连忙就要翻滚时,木恩颈间已经一串血花飘出,跟着就已被人提起,很随意地朝旁一丢。

  君莫笑的身影已经一个技能移动回去继续对冬虫夏草的攻击了,而木恩,就这样被丢到了一旁的暗阵当中。

  整个世界都黑了。

 

 

第一千三百三十三章 决定性

 

  木恩飞出暗阵结界范围的一瞬,视角恢复,高英杰连忙调整的身形,而后看到冬虫夏草所处的鬼阵正中,数个鬼阵交错重叠,各种状态和伤害爬满了冬虫夏草全身,光影交织成错,闪出的色彩都是黑色。

  一寸灰手中的太刀,就在此时高高举举,那满地的鬼阵,像是听到什么号召一般,鬼神之力都变得躁动不安起来。

  鬼神盛宴!

  所有的鬼神之力,就在这一瞬间爆开啊!鬼神之力疯狂流窜着,在鬼阵范围内寻找着目标。微草战队的选手,又哪敢在这时候上前?但是就在最正中,所有鬼阵重叠之上,微草牧师冬虫夏草,正在遭受所有鬼神之力的吞噬。

  轰!

  又是一道卫星射线从天而降,和这些张牙舞爪的鬼神之力汇集在一起,将冬虫夏草彻底吞没得连个衣角都不剩了……

  微草牧师倒下。

  这一瞬间,胜负已在无数人心中有了定数。微草战队的主场一片沉默,只有那客场看台上,忠心随队而来的兴欣粉丝们,此时又是唱又是跳,迎接着这场即将到来的疯狂胜利。

  “真的……太不可思议了。”这个形容词今天频频出现在比赛的转播解说中。而这次,看到兴欣击杀了微草的牧师,潘林再一次用了这个词来形容。

  哪怕之前兴欣击杀了王杰希后,微草士气低落,有些慌乱,可是少一人的绝对劣势,依然让所有人更为看好微草。阮成一旁咬牙切齿地,就等微草干掉兴欣后他来好好挑一挑兴欣今天所犯的毛病。

  但是现在,好像不必了。

  微草牧师被击杀,这一击太有决定性了,接下来,应该不会再有什么逆天的奇迹发生了吧?

  不会了。

  今天已经发生了足够多令人震惊的事。

 

 

第一千五百八十九章 交换

 

  但是更知此时微妙的职业高手,却都觉得大可不必如此。一枪穿云的生命此时二倍于君莫笑,交换空间很大,这样锱铢必争,操作太细,反倒容易出现失误,让叶修有可趁之机。

  “这种时候,不如直接一波强攻爆发!”虚空的吴羽策说道。

  “还是谨慎些好,不要忘了,君莫笑是有治疗手段的。”张新杰说。

  “治疗,这种时候也拉不到多少血吧?”微草的治疗选手袁柏清说着。眼下两人这样的打法,吟唱读条类的技能根本想都不用想,如此一来君莫笑作为散人,只有牧师系的瞬发技能“小治愈术”可供使用,但是……

  所有人立即想到,君莫笑手中的那把千机伞上,或许还会打上其他治疗类的技能。

  比如“大治愈术”、“圣治愈术”,这都是瞬发治疗技。

  这样技能虽然君莫笑能掌握的都只能是一阶,但瞬发类治疗技的特别就是冷却时间长,治疗量大,哪怕是一阶,在这种角色残血的状态下,足以成为保命神技。

  “是准备刷血吗?”职业选手纷纷紧张起来,他们发现,这场比赛真正决定胜负的时刻,此时才到。


评论(3)

热度(290)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